">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赶乡场”主体现雏形 预计明年6月正式营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记者来到“赶乡场”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整个项目建筑主体已完工,项目雏形已显,各种机器交替运作,工人们在密集的钢管架子中往来穿梭,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赶乡场项目建设现状(航拍)

“项目进展很顺利,现在已经进入扫尾阶段,目前正在进行基础设施的建设,包括园区内的道路铺设、景观绿化等,预计明年6至7月份正式开村迎接全国的游客。”该项目经理胡峻铭介绍。

“赶乡场”项目部分建设完工店铺

据了解,位于龙里县龙山镇坝上村的“赶乡场”项目,是一个充分融合贵州民俗文化、特色美食美酒综合体验、特色食材销售于一体的文旅项目。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52943平方米,总投资约3.5亿元。

工人们正在施工

该项目于2020年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了主体建筑工程建设,接下来将会根据项目业态规划,进行铺面的装修设计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预计明年6月正式营业。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后,将会让来到“赶乡场”的顾客感受到“一村吃尽贵州”、“一村带走贵州”的美好体验。

工人正在施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