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大赛:龙里斩获1金3银!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比赛进行中

11月28至30日,“高质发展谋新篇 志愿高地筑新梦”贵州省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黔西南州兴义市举办。

经过两天激烈的现场路演、项目答辩、巡展提问环节的终评比赛。龙里县洗马镇推送的“画出新生活”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团县委推送的“艺筑童心园”志愿服务项目(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黔景跃纸上·黔志现歌中”志愿服务项目(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推送的“薪满艺足”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

据悉,本次大赛来自全省各市州、各高校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224个,经过初评和复审,45个项目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上以路演答辩的方式展示项目风采,角逐金银奖。

比赛进行中

据了解,“画出新生活”志愿服务项目以村寨广泛遍布的“袄玛萤火虫”志愿者为联户长,以村寨大比武“擂台赛”为开展形式,每季度由联户长志愿者组织村民商议建设内容和绘画主题,在发动群众过程中以苗画宣讲党的科学理论,引导群众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

比赛进行中

长期以来,洗马镇坚持把志愿服务项目作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设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出一批如“画出新生活”“猪事大吉”“种管收”“薪满艺足”等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基层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声音就在身边、社会的温暖就在身边、美好的生活就在身边。

颁奖仪式

金奖项目名单

“画出新生活”志愿服务项目展示

龙里县参加比赛的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