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引入龙里一企业投产运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日,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贵州博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并举行投产仪式。

出席开业仪式的领导共同剪彩

据悉,贵州博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洗衣液等日化用品的企业,属于广州博语集团贵州分公司,企业于今年由广州引入龙里,企业的落户将引入从生产、包装到物流等全产业链设备,同时也带动一批上下游企业及相关产业公司前来我县考察投资。

开业仪式上,龙里县相关领导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相关背景、政策,表示将服务好入园企业,落实政策、做好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准备情况。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引入广州更多企业和相关产业,实现双赢。

参加仪式领导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黔南州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粤黔协作工作队黔南工作组组长陈智凡,黔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婷芳,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泽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宇出席投产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