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工商联到龙里县开展综合性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3日,省工商联副主席杨从明率队到龙里县开展综合性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州工商联主席余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辜夜明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贵州昌哥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工商联、贵州昌哥食品有限公司、县湖南商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充分了解龙里县工商联组织建设、民营企业发展、党建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听取了龙里县工商联2021年综合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工商联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龙里县工商联各块工作抓住重点、找准发力点,取得良好的成效。下一步,希望龙里县工商联能够找准自己的特点,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好工商联资源丰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商会和企业一手素材丰富等优势,更加广泛地发动各方力量,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