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刘华龙调研旅游项目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到多个旅游项目点调研建设推进情况。

县领导汪永丽、周映龙、林刚、王昌福参加调研。

刘华龙一行在龙门镇旅游景区调研

刘华龙一行在龙里水乡旅游景区调研

刘华龙一行先后到龙门镇、赶乡场、龙里水乡、油画大草原、朵花大桥等项目建设点,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理念、规划布局、建设进度。

刘华龙一行在油画大草原项目建设点调研

刘华龙一行在朵花大桥项目建设点调研

刘华龙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旅游产业化发展要求,充分利用龙里良好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明确发展目标定位,创新思维理念,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引进更多龙头企业,打造更多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的旅游项目,不断提升景区品位,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华龙一行在赶乡场项目建设点调研

刘华龙要求,各个旅游项目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景区特色和亮点,走好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子,大力发展休闲娱乐旅游业态,不断增强景区活力和旅游竞争力;要做好景区科学规划,完善服务细节,进一步做好景区提质升级;要鼓足干劲,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落地运营。

刘华龙一行在油画大草原项目建设点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