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抓好安全生产 迎接建党百年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召开的全县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强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祥和的和谐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石磊,县政府副县长罗林富、李政泉、田可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安全生产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国家安全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到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清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当前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危机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对党中央负责,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以特别务实扎实的措施,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地区安全风险集中整治攻坚,坚决遏制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校园等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及非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开展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狠抓安全生产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制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清单,各镇(街道)、各部门也要根据情况制定工作清单,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

造平安祥和的和谐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