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刘华龙为全县政法队伍讲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4日,为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龙里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讲座。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围绕教育整顿主题,给全县政法队伍讲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可峰主持。

党课讲堂现场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在讲课

讲授中,刘华龙围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意义、全县政法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如何全面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确保政法队伍忠诚可靠三个方面,为全县政法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

党课讲堂现场

刘华龙指出,此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全县政法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党课讲堂现场

刘华龙强调,近年来,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大局,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也要清醒地看到,一些政法干部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监督等方面还有不少问题和差距,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敢于刀刃向内,对自己“动手术”,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确保政法队伍的肌体健康。

党课讲堂现场

刘华龙强调,今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时期,党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有机统一,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贯穿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各环节,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与会人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刘华龙要求,要突出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这“四项任务”,全面落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要紧紧扭住狠抓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落实,确保教育整顿达到预期目标。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政策界限,坚持开门整顿,搞好统筹结合,有序推进教育整顿,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及综治专干、县教育整顿办全体工作人员聆听授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