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学习延安整风精神 整顿建设政法队伍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6日,龙里县政法系统学习“延安整风精神”专题讲座。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田可峰,县法院院长周黔江出席讲座。

会议现场        

讲座对延安整风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延安整风对我党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启示。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延安整风”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深入剖析整改,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延安整风”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继承和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深入学习“延安整风”的好学风、好党风、好作风,把全面从严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和队伍建设全过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全县政法系统400多名干部聆听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