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59次会议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8日,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59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冯异星、王华、汪永丽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州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全州新型工业化发展暨产业大招商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陈曦讲话

陈曦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接续奋斗,进一步提升工业、城镇、旅游、农业、教育、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党的建设、经济指标、群众满意度、生态环境等大督查大考核工作;要抓好新型工业化和招商引资工作,充分运用经济建设“三个一”调度机制,推动相关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民生实事建设等工作;要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陈曦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全县广大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陈曦强调,社会保障关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全县社会保障管理体系和服务网络,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和服务水平,提升社会保障治理效能,加强管理监督,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陈曦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对新型工业化和产业大招商工作要求,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提质转型。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扛起招商引资责任,坚持亲自调度、亲自协调、亲自上阵,在一线解决项目生成、推介、谈判、落地等各个环节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