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我县将票选20名县级“骨干人才”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我县召开2021年“骨干人才”专家评审会暨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伟,县政府副县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林富参加会议。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上,各推荐单位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技术特长和业绩成果对参评对象进行PPT展示,详细说明参评对象推荐理由。评审组成员对参评人员进行综合分析评价,并就推荐情况进行现场投票。此次参评对象主要涉及教育教学、卫生医疗、宣传文化、科学研究、企业经营、农业技术、金融财务等多个领域,共30人参评,将票选20名县级“骨干人才”。

本次评审旨在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快选拔培养一批领军人才和各专业领域学术技术带头人,激励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度会现场

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上,传达学习2021年第二次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我县2021年“人才日”系列活动、对2021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进行调度,要求各单位部门、各镇(街道)人才工作意识要不断增强,要提高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推行任务清单制度,突出评价考核管理,发挥组织优势,整合组织资源,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人才工作落地见效。

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卫生医疗、教育教学等相关领域专家,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