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 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专题询问会议。县领导王华、陈远军、潘华、杨胜利、伍航、王国祥出席会议,县领导杨贵丽、闻豪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龙里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县人民政府关于龙里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并进行满意度票决。县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正确对待专题询问,明确重点抓好专题询问各项工作落实。举一反三,努力开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局面。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询问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应当一鼓作气、持之以恒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县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按照答询和承诺的内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切实抓好询问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推动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角度,以人民为中心的角度、认真负责的角度,抓好问题整改和措施落实,要总结好询问经验,从龙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重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