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曦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华、魏明、汪永丽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新华社建社90周年;黔南州推进“四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中共龙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龙里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

县委书记陈曦讲话

陈曦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龙里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陈曦强调,今年是换届选举之年,县镇两级人大换届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按照中央的统一安排部署和省、州有关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依法、有序有力推动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开展,为县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压紧压实换届监督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