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州委统战部到龙里调研统战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9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选率调研组到龙里调研了解统战系统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统战工作等情况,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国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贵丽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州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杨贵丽关于龙里县2021年统战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龙里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龙里统战工作有思路、有做法、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州调研组对下步统战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

潘选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二个必须”“四个重大关系”“五项重点任务”的深刻内涵,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潘选强调,要立足龙里工业园区现实优势,围绕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主题,抓好“百企兴百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学好做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用好其赋予的工作职能,作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工作部署,切实发挥统一战线系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全力做好统战各项工作,力争再上新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当天,调研组还到龙岭禅寺、冠山街道奋进社区等地进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