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到龙里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2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张丽平带队到龙里县调研金融支持“三农”发展工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部二级调研员张物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乃云,县政协副主席陈家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贵州昌哥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谷脚镇茶香村、贵州恒力源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昌哥食品有限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龙里县金融支持刺梨和辣椒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还详细询问了解相关企业获得金融支持、生产经营、项目分红及利益联结等情况。

调研组在谷脚镇茶香村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金融支持“三农”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金融机构特别是涉农金融机构是扶持服务“三农”发展的重要力量,相关部门要全面搭建好资金“桥梁”,打通金融和“三农”的壁垒,让更多金融活水支持“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龙里县牢牢把握“三农”工作长期性和全局性,持续深挖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发展,不断引导各类各方资金流向“三农”领域,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十三五”以来,我县累计投入26,035.1万元,实施44个小型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全县有50家新型经营主体获县内金融机构信贷资金支持共计1,309.5万元。截止目前,我县通过供应链金融共计授信67,730万元,累计发放贷款73笔、金额14,389万元,贷款余额55笔、金额13,496万元。截至目前,我县金诚融资担保公司在保“三农”产业项目16笔,在保余额5,543.97万元,累计支持“三农”产业发放户数84户,累计担保贷款24,852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