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陈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异星主持会议。王华、魏明、汪永丽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陈曦讲话

全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了《关于免去高建平同志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关于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史文剑同志递补为委员的决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令狐昌洪同志就关于龙里县出席中国共产党黔南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作说明;审议通过了《龙里县出席中国共产党黔南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投票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投票表决了龙里县出席中国共产党黔南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龙里县代表会议的决议》。

县委书记陈曦投票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异星投票

陈曦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选好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重要意义,抓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把加强党的领导、发扬党内民主、从严审核把关贯穿选举产生全过程,确保圆满完成出席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任务。要严守政治纪律,旗帜鲜明贯彻州委要求,坚决执行和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违规违纪现象,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强化统筹、加强调度,早思考、早动手、早准备明年重点工作,确保实现2022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举手表决

举手表决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