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贵州进行时】陈曦调研我县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点位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6日至7日,县委书记陈曦带队就我县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点位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闻豪陪同。

陈曦调研龙山镇谷郎村饮水点情况

陈曦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贵州瑞丰建材有限公司涂抹绿漆代替矿山恢复治理、龙架山森林公园违建、千家卡固体废物倾倒、龙山镇上白番临时取料场、龙山镇红星村凉水井土地开发项目点与龙山镇谷郎饮水点,听取了各项目点整改情况与龙山镇谷郎饮水点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陈曦指出,改善生态环境是群众关切的要事,各部门和企业要牢记职责使命,牢牢守住生态环境保护红线;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多措并举推进污染防治工作;要全力以赴加快供水工程建设,确保及时通水,早日解决项目周边群众饮水困难问题。

陈曦查看龙山镇红星村凉水井土地开发项目点情况

陈曦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集中精力抓好各级各类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整改点位绿化与回填工作,强化资金保障,确保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经得住考验,为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