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贵州进行时】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一批群众信访举报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贵州省第十一批群众信访举报,转办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89件,其中来电66件,来信23件,分别为贵阳市36件、遵义市19件、六盘水市3件、安顺市3件、毕节市7件、铜仁市5件、黔东南州10件、黔南州2件、黔西南州4件。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十一批转办的信访件共反映110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22个、大气污染32个、土壤污染9个、噪音污染26个、生态破坏13个、其他问题8个。按照相关管理原则,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贵州省及时调查处理。

截止12月1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一批信访举报件中,已办结9件,阶段性办结10件,其中,责令整改40家,立案处罚11家,刑事拘留2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