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贵州进行时】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二批群众信访举报情况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16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贵州省第十二批群众信访举报,转办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82件,其中来电56件,来信26件,分别为贵阳市21件、遵义市20件、六盘水市6件、安顺市3件、毕节市11件、铜仁市1件、黔东南州9件、黔南州5件、黔西南州6件。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十二批转办的信访件共反映98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20个、大气污染22个、土壤污染11个、噪音污染14个、生态破坏23个、辐射1个、其他问题7个。按照相关管理原则,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贵州省及时调查处理。

截止12月16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前两批信访举报件中,已办结24件,阶段性办结20件,其中,责令整改55家,立案处罚17家,罚款金额22.23万元,立案侦查1件,刑事拘留2人,约谈12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