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相约龙里 » 科技创新
企业核心竞争力、资源配置效率双提升 贵州科技服务综合支撑平台发布会在贵阳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陈飞宏)5月25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中国贵阳)召开之际,贵州科技服务综合支撑平台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宴会厅隆重发布。省科技厅、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投资促进局、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发布会。

贵州科技服务综合支撑平台是由贵州省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贵州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平台。该平台旨在利用多维数据为政府行业管理部门、金融机构、企业提供大数据驱动优化决策、大数据驱动精准服务,助推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资源配置效率双提升。

贵州科技服务综合支撑平台发布会在贵阳召开

省科技厅副厅长安守海在发布会上表示,该平台定位精准,是大数据应用创新服务企业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应有之作。他指出,当前全省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全省上下聚力于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十二个农业特色产业和五大现代服务业发展,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平台建设单位要顺应时代需求,广纳贤才精诚合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的要求,优化平台各项管理与服务功能,推动大数据战略行动进一步做深做实,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贵州科技服务综合支撑平台是大数据时代的产物,历史的选择。平台将以提高科技服务的现代化、科学化、精准化水平为使命,为科技企业服务注入新动力,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取得新突破。

会议当天,工商银行、建设银行、贵州银行、贵阳银行、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创业股权投资协会等100余家大数据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