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相约龙里 » 科技创新
省科技厅面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组织申报2020年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省科技厅根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发布《省科技厅关于面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组织申报2020年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面向参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务人员组织申报2020年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本次科技支撑项目支持方向为医学医药领域,申报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00:00至8月31日16:00,申报系统为贵州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xmgl.kjt.guizhou.gov.cn),全程采取无纸化申报。《通知》要求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伦理准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且申请材料中应包含相关的批准材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