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相约龙里 » 旅游景点
龙里县对新增省级文保单位树立标志牌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8年12月6日-7日,龙里县文物保护部门对新增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树立保护标志牌,落实相关保护措施。

今年7月31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公布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我县倪儿关和观音山红军战斗遗址、青杠垴红军渡口遗址和播箕桥红军战斗遗址等三个成功申报称为省级文保单位。其中青杠垴红军渡口遗址包括洗马镇平坡村的青杠垴渡口和两岔河的冯家渡口两处。

为进一步抓好文物保护“四有”工作,落实相关文物保护措施,切实做好革命历史文物的保护利用。县文旅局邀请县书法家协会冯泽松、罗德奎、陈正森等艺术家亲自书写碑文。2018年12月6日和7日,龙里县文物管理所组织施工人员,对以上新增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和文物点树立保护标志。加强革命历史文化传承和教育,积极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文/图 杨玉玺) 

 

图为施工人员在观音山安装文物保护标志牌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平坡村水尾渡口安装文物标志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