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相约龙里 » 自然地理
定了!我县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8月16日黔南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成功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我县又新增1个国家级旅游景区。


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是以水域为载体,以建筑为特色,集文化、体育、康养、研学、美食等多种业态融合的综合休闲旅游区。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是龙里县通过招商引入的社会资本建设项目,由民营企业贵州云龙旅游集团投资,项目占地283亩,建筑体量11万方,总投资17亿元,是龙里河沿线依托自然生态资源规划建设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之一,自2020年10月试营业以来,引进各类商户进驻,不断丰富和配齐美食、购物、游览等服务功能和业态。同时,推出张家班卖艺、汉服文化快闪等体验性强、参与度高的街景演艺活动,特别是融合现代声光电技术与数百名专业演员共同演绎的集大成式文化盛宴《龙乡水里·贵秀》,更是受到了游人的青睐,成为了我县极具吸引力的文旅品牌。


截至目前,我县共成功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9家,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7家,不断强化旅游产品开发和形象打造,提升景区内在品质,激活消费,增强旅游产业化水平,助力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