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山街道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彩88_彩88首页

冠山街道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字体: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疫情也越来越严峻,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县根据实际情况,多措并举,确保把校园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证全体师生安全、健康。10月29日在龙里县冠山街道办事处召开了龙里县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并通报全县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校园安全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二是要精心准备专项整顿行动,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责任;三是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的组织保障,各部门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专项整顿任务。

除此之外,还传达了州政府副州长丁毅同志在全州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住校园防线;要紧盯重大敏感节点,严防风险事件;要抓住平安校园工作重点,夯实安全基础。

最后强调了全县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一、高度重视,强化校园安全工作领导;二、开展排查,及时整顿各类安全隐患;三、安全宣传,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四、加强培训,提升校园管理人员素养;五、深入开展专项整顿行动,持续夯实校园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