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冠山街道:坚定不移加强基层治理 高质量提升治理新能力

彩88_彩88首页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冠山街道:坚定不移加强基层治理 高质量提升治理新能力

发布时间:   字体:

随着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冠山街道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引领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

连日来,冠山街道各村(社区)积极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围绕报告精神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工作。

龙里县冠山街道

作为龙坪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的冯会,在会议结束后,她便组织社区干部和党员群众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积极走访,关心、关爱、团结群众,带领社区的工作人员、群众大力弘扬“大山之子”精神,为群众解决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龙坪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传达党代会精神

“此次党代会,为我们擎画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基层党员干部深受鼓舞,我们将创新发展方式,加强基层治理,积极谋划和建设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在‘两山两河’发展中抢先机、强担当、作示范,为全县在全省走前列、树标杆、作表率的目标,作出冠山街道应有的贡献。”冠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熊杰说。

五新村村干部向群众传达党代会精神

据了解,接下来,冠山街道将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深化“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建设,紧抓发展机遇,强化基层治理,完善基础设施,为建设“开放包容,文明现代,生态优美,富裕和谐”美丽龙里新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