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山街道:网格包保部门化身服务员宣传员

彩88_彩88首页

冠山街道:网格包保部门化身服务员宣传员

发布时间:   字体:

    为深入推进冠山街道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11月29日下午,冠山街道水桥社区网格包保部门联合开展“点单”和宣传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网格包保部门“点单”现场

    活动现场,网格包保部门工作人员给过往群众解读医保政策、安装国家反诈骗APP和发放《谨防诈骗,增强意识》等宣传彩页。着重宣传网格员服务内容和工作职责,告知群众联系网格员帮助的方式和渠道,大力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网格工作,积极推动社会治理。

发放宣传手册

    据悉,本次活动收集居民“点单”7件,现场回复解决5件;发放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解读宣传300余份;协助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50余人。

协助安装反诈骗APP

    此次网格宣传服务活动使辖区群众更深入的了解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有效提高群众对网格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下一步,冠山街道各网格将通过强化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全面实现网格服务的多样化和精准化,确保网格知晓率及群众满意度得到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