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山街道:干部住村上门服务暖心到家

彩88_彩88首页

冠山街道:干部住村上门服务暖心到家

发布时间: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冠山街道凤凰村驻村工作组在繁忙工作之余,开展“暖心到家”服务活动,对凤凰村“三类人员”、重病人员、低保户等特殊家庭逐一开展入户走访。

现场采集信息

走访过程中发现,兰金才、王友全、杨光中、杨孝荣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先天聋哑,家庭收入低,由于行动不便,无法提供完善的残疾材料而不能办理残疾证,未能享受残疾补助。凤凰村驻村工作组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冠山街道办事处民政部门残联窗口,为该四人争取到了上门办理残疾证服务。

残疾证送到家

11月29日,驻村工作组队员将办好的残疾证逐一送到残疾人手中。“很早之前我就想帮他把这个残疾证办了,可是他听不见又说不了话,我自己实在是没办法,今天真的谢谢你们,党和政府那么关心我们,让我们在家不出门就把残疾证办好了,谢谢你们驻村工作组的关心。”村民兰金友看着手里的哥哥兰金才的残疾证,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据悉,街道驻村干部深入帮扶村开展服务群众3000余人次。驻村干部真蹲实住、真帮实干,精准发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