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里冠山街道:加强反诈宣传 共同守护平安

彩88_彩88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龙里冠山街道:加强反诈宣传 共同守护平安

发布时间:   字体:

云黔南网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有效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做好人民群众的资金、财产安全守护,营造小区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龙里县冠山街道兴龙社区积极联合辖区内农商银行帮助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帮助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兴龙社区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积极推送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操作手册及二维码,引导居民自发安装注册;另一方面主动引导办事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排除群众的疑惑,充分调动群众安装的积极性,一起构筑全民反诈防护壁垒,让诈骗违法犯罪行为无处可存。

通过深入加强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及安装使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目前,兴龙社区仍在继续积极推广反诈宣传及APP安装使用,截至目前,兴龙社区共计安装了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