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山园区喜迎第一家“省级农民工 创业示范点”!

彩88_彩88首页

龙山园区喜迎第一家“省级农民工 创业示范点”!

发布时间:   字体:

为推进农民工创业就业工作,龙山镇政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农民工创业示范点申报,为辖区内贵州福斯特磨料磨具有限公司申报2021年省级农民工创业示范点

福斯特公司主要从事树脂结合剂和砂轮研发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该公司共吸纳就业248名,其中吸纳龙里县建档立卡户7人,此外,福斯特公司年产值约6600余万元,年度纳税额15余万元。

目前龙山园区共有企业48家,共吸纳就业人数达123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户40余人,此次申报省级农民工创业示范点不仅鼓舞了园区企业的士气,也为更多当地群众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就业机会。

据了解,为推动园区企业发展,吸纳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龙山镇深入企业走访,积极为企业提供宣传、培训和人力资源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