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彩88_彩88首页

龙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字体: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龙山镇第三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130日上午胜利闭幕。来自全镇各村(社区)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肩负着人民和宪法赋予的神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共谋龙山发展大计。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8名,实到67名。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长1名、人大主席1名、副镇长4名、人大副主席2名,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认真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龙山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关于〈龙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龙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龙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龙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龙山镇村(居)务工作报告的决议》、龙山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关于〈龙山镇2016至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必须咬定目标埋头苦干,只争朝夕乘势而上。发扬广大干部群众“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勇于突破”的“大山之子”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四化”融合发展,在“两山两河”发展中抢先机、强担当、作示范。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有效接续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大力实施深度融入“强省会”行动,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着力把龙山打造成为贵阳黔南区域开放合作样板区、黔南州现代产业集群及旅游发展示范区、龙里县副中心城镇,为建设“开放包容 文明现代 生态优美 富裕和谐”美丽龙山新未来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