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醒狮镇:情系退伍军人,初冬温馨慰问

彩88_彩88首页

醒狮镇:情系退伍军人,初冬温馨慰问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促进社会更加和谐、稳定,11月11日,醒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到退役军人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工作人员都带着崇高敬意,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聆听老人讲述参军故事,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退役军人曾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党和人民不会忘记,醒狮镇政府会时刻将退役军人放在心上,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一次参军,终生光荣,军人顽强拼搏的作风不会因为退伍而褪色,我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现如今,疫情反复、垃圾分类、防诈宣传、平安建设等任重而道远,需要更多退役军人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当中,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醒狮镇。”退役军人韦登祥说到。

醒狮镇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好、照顾好困难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弘扬、传播正能量。

图为慰问退役军人志愿者

图为志愿者慰问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