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醒狮镇:情系退役军人,暖冬慰问送关怀

彩88_彩88首页

醒狮镇:情系退役军人,暖冬慰问送关怀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11月17日,醒狮镇对困难退役军人吴行华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吴行华老人家中,在了解到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平寨村委为他送去了慰问品与五千元的援助关爱金,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暂时的生活困难,共同携手渡过难关,发挥“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高尚品质。

“感谢党和国家对我的关心照顾,我感到很开心,为自己是一名军人而自豪,我一定不会辜负党和国家对我的关心,虽然我退役了,但是我会继续做好一名军人应该要做的事。”吴行华老人激动的说道。

截至目前,醒狮镇已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2人,发放慰问金13000元,下一步,醒狮镇将继续用好用活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

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图1)

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