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项目新花样,锻炼居家小能手 ——醒狮幼儿园运动会精彩上演

彩88_彩88首页

运动项目新花样,锻炼居家小能手 ——醒狮幼儿园运动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字体:

11月24日上午,醒狮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居家小能手”为主题的特色运动会。因疫情原因,各班邀请了5名家长学校代表参加。

开幕仪式环节,孩子们新颖独特的入场方式点燃了全场热情,活动中孩子们的入场方式,分别有自行车入场、着民族服装入场、拍篮球入场、小狮子入场。秉承着“在快乐中成长、在生活中实践”的办园宗旨,运动会项目包含梳头发、运水、捡豆子、给袜子找朋友等,丰富的运动项目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幼儿体验“居家生活的过程,引导幼儿学会生活,热爱生活,增强在幸福生活中的独立性、自主性。活动最后,幼儿园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幼儿、家长、教师颁发纪念品及奖状。

“运动会太好玩了,老师,给我和妈妈拍个照片吧!”中班的小朋友王梓萌开心地对幼儿园老师说。

“这次运动会太有意思了,我家小朋友从昨天就和我说起的,这些活动项目真是又精彩,还锻炼了娃娃们的动手能力,辛苦老师们了!”参加运动会的家长李晴说到。

据悉,在本次活动上,前期为幼儿设计准备的“美工区、美食区、电影院”三个大区域也拉开了神秘面纱,各负责教师带领幼儿参观了解各区域的使用规则和方法,后期将面向全体幼儿投入使用。

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