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贵丽同志在醒狮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彩88_彩88首页

杨贵丽同志在醒狮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字体:

12月15日,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部长杨贵丽同志在醒狮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远军同志参会。醒狮镇党政班子、各村(社区)支书、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贵丽同志围绕“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三次飞跃”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解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说明了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概述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同时也细致的讲解了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贵州实现了从封建专制到人民民主、从百废待兴到奠基立业、从封闭落后到开放进步、从发展滞后到赶超跨越的巨大转变。在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贵州、龙里更要推动“四新”“四化”、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力争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的历史跨越

“这场宣讲会让我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让我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念,也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转化为为更好的为群众服务的决心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醒狮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醒狮镇大岩村党支部书记吴素萍说道。

据悉,醒狮镇以宣讲、集中研讨、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在全镇宣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截止目前,已开展专题集中研讨1次,集中学习3次,各类宣讲30场,参与人数964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