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多举措推进集中支付动态监控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多举措推进集中支付动态监控

发布时间:   字体:

今年以来,龙里县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在全面实现国库集中支付全流程、全业务电子化管理的基础上,采取多项措施对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实行动态监控,进一步规范资金支付申请,强化资金支付监管,提高资金支付效率,保障每一笔资金支付及时、高效、准确。

夯实动态监控基础。为推动国库集中支付动态监控有效实施,该中心以明确国库集中支付的支付方式,加强国库集中支付基础信息管理,明确岗位职责及责任、业务操作流程,促进支付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强化动态监控技术支撑。基于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的建设,完善动态监控系统功能,扩大动态监控范围,增设动态监控预警,为动态监控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建立动态监控工作机制。按照系统预警及时核实预警疑点,加强与预算单位沟通,明确动态监控的对象、范围、内容,深入审核,纠正查实问题,形成有效的事前控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