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龙里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彩88_彩88首页

中共龙里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   字体:

为深入推进干部队伍的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1年10月13日,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开尔行贿记>>。

警示教育片<< 开尔行贿记>>讲述了多个因理想丧失无视党纪国法的党员干部在利益的诱惑下,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了谋取私利的工具,迷失了方向,最终走上了犯罪道路。通过剖析这些领导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为全局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局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不敢贪、不能贪、不愿贪”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以务实担当的作风,饱满昂扬的热情,砺砺奋进的精神推动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