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开展“贵人服务” 营商环境品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开展“贵人服务” 营商环境品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打造好“贵人服务”营商环境品牌,增强“贵人服务”影响,提高行业内、辖区内“贵人服务”知晓率。11月2日下午,龙里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到奋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全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积极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6份,志愿者积极向群众宣传“贵人服务”营商环境品牌,让群众了解“贵人服务”相关政策及在办事过程中能享受到的便利,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各政府机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有效率、有温度的服务。

接下来,我局将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把“贵人服务”理念贯穿到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中,打造规范、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以实际工作成效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