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

彩88_彩88首页

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字体:

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协助做好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着力提升群众奉献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119日下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档案史志馆等共同组织志愿者到单位包保的奋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舔砖加瓦。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几个小组,对奋进社区进行全方位的环境卫生整治;有的志愿者负责清理绿化带、广场死角的塑料纸屑、瓜果皮等,有的志愿者负责给奋进社区的群众发放《龙里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有的志愿者负责将楼下乱停乱放的的摩托车、电瓶车摆放到停车位里。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奋进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停车区域的摩托车、电瓶车变得井然有序。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更需要付诸行动。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