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到广州荔湾区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到广州荔湾区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   字体:

20211124日至1125日,县委书记陈曦带队广州市荔湾区调研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罗林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杨贵丽、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宇陪同。

陈曦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小学、荔湾区政务服务中心东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六馆,随后与广州荔湾区委领导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曦指出,自荔湾区结对帮扶龙里县以来,双方紧紧围绕组织领导、人才交流、资金支持、产业作、劳务协作、结对帮扶等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对此,感谢荔湾区委区政府对龙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当前,东西部协作即将迎来年终省考和国考,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特别是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中给予龙里更大的支持,为龙里产业发展,带动脱贫攻坚提供更大的帮助。

荔湾区委书记刘晨辉表示,自荔湾龙里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各项协作工作扎实推进。“国考”在即,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东西部协作帮扶要求,荔湾区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精准施策,攻坚克难,保证帮扶工作不打折扣,将东西部协作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继续协助龙里县做好产业招商引资、人员互派、资金支持等工作,在就业帮扶、消费协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帮扶模式,扎实推进各项帮扶工作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