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旁听庭审案件活动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旁听庭审案件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国家工作人员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121日至127日期间,我30名干部职工以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方式旁听了(2020)01行终443号”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直播。

庭审视频是以法官为老师,法庭为课堂,使大家直观地认识和了解庭审全过程,实现法庭庭审、法治宣传的“零距离”与“面对面”,切身感受到法律的神圣与庄严,进一步强化规则意识、证据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观看庭审直播以案促学,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工作人员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我局将多措并举加大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教育,增强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