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 采取三项措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 采取三项措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字体:


   龙里县乡村振兴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有关文件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1次,组织老干部和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次,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强调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全面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重大理论、重要判断、最新要求,力求学深学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精心组织宣讲。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组织对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宣讲的同时,班子成员深入到联系点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传采取学习文件、交流互动、座谈的方式,介绍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如何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谋发展信心和决心。

三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单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发展。项目建设稳步推进,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财政奖补资金和涉农整合资金及东西部协作资金管理项目全面竣工。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建设按照工作不等不靠的原则,在省、州未明确专项建设资金的情况下,目前通过整合部门资金,三个点均已启动建设,湾滩河镇翠微村杉木寨已纳入全省第一批示范试点村,已启动13个项目建设并已基本完工,冠山街道大新村格老湾、醒狮镇大岩村山坡片区已纳入州级示范试点村,项目建设完工14个。扎实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督查2次,督促各有关部门健全完善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档案资料。圆满完成了省级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