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日暖阳温人身,志愿服务暖人心

彩88_彩88首页

冬日暖阳温人身,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字体:

1222日下午,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志愿者到奋进社区开展情暖冬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奋进社区群众送去关心和温暖,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一抹温暖的色调。

一是志愿者在奋进社区党员活动室给奋进社区的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及扫黑除恶斗争宣讲。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扫黑除恶斗争精神等丰富内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详细解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二是冬季历来火灾多发,对冬季防火、家庭防火、火灾应急突发状况处理等情况。通过入户走访、奋进社区广场发放防火安全宣传册等形式,向社区群众面对面讲解安全用电、用火知识。嘱咐社区群众取暖时注意安全用电、用火,保持家中良好的通风,严禁在家中用明火熏烤腊肉,预防火灾的发生,积极做好防火措施,做到温暖生活,平安过冬。

三是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册、入户讲解等形式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旨在社区构建和谐,创建平安的良好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奋进社区群众思想高度、防范意识,增加群众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