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民政局国庆节前对民政服务机构进行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民政局国庆节前对民政服务机构进行

发布时间:   字体:

国庆临近,龙里县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对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要求相关人员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有突发事件能妥善处置,为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提供保障。

本次排查重点对民政服务机构电器设备、消防安全设施等运转情况进行实地检测,对安全生产记录、安全管理制度上墙、等进行检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服务机构对照规范标准逐项整改完善,将责任落实、落细到每个生产环节,夯实民政行业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排查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重点了解养老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查看安全设备运行状态,并强调相关负责人要对相关安全电器进行定期维护、及时进行检修,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养老机构是安全生产的重点场所,要打起精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