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民政局对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隐患排查工作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民政局对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字体:

928日,为切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安全风险和安全事故发生,县民政局宋军副局长带队,对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各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

检查组对各养老服务机构消防设施、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食品安全、防疫措施等工作进行检查,及时指出安全工作中存在短板和漏洞,叮嘱养老院负责同志,一定要在思想上绷紧“安全弦”,安全无小事,要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为在院老人创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为确保此次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到老人居住房间进行查看,详细查看是否存在违规用电以及食用过期食品的问题,和老人们聊家常,及时了解在院老人的需要,详细记录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