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民政局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民政局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字体:

20211011日—17日是龙里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周,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让全局干部职工更加全面的了解网络安全各项规定,龙里县民政局于20211011日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一是在工作群内推送网络安全宣传视频,截至目前,共有5个科室积极观看本次视频;二是在 局内发放宣传折页40余份,加强了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性;三是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微信、微博转发龙城视界中网络安全宣传稿件并截图存档,共有19人转发微信并截图,1人转发微博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