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州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彩88_彩88首页

全州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字体:

1023日上午召开全州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县民政局副局长宋军、民政所辖养老机构、殡葬机构、救助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州领导主要批示精神,会上组织学习了《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好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近期全州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完州民政局对全州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后,宋局对近期民政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民政机构要严格遵守两个14+7原则,针对中高风险入站人员,要做好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及7次核酸检测的相应措施,坚守原则,从外到内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民政机构要在内部做好相应的防控防范工作,在防控物资储备、生活物资储备方面要多重考虑,既要满足服务群体的需求,又要满足防疫需求,所采购的物品要能追根溯源,确保安全。三是各民政机构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方案及预案,做好疫情期间值班工作和外来人员扫码登记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