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回家的路

彩88_彩88首页

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回家的路

发布时间:   字体:

1028日,湾滩河镇民生集团工作人员帮助一名走失老人回家,充分发挥了民生集团服务的宗旨意识。中午,湾滩河镇民生集团工作人员在下班途中,发现一位老人徘徊路边附近喃喃自语慌慌张张,想哭的样子,工作人员主动上前与老人沟通,从老人的言谈举止中,不是本地口音,发现这位老人患有老年痴呆已经迷路了。为了帮助老人回家,工作人员和老人耐心沟通,老人回答颠三倒四只记得家人的小名,回忆起家的方向,根据老人提供的线索,一路沿着向准备送去派出所查找信息途中,一路上工作人员通过多方打探恰巧有人认识这位老人,说了老人家的大概的方向,工作人员带领着老人将老人平安的送到家

走失老人是居住羊场社区新东组肖国珍,今年已经85民生集团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回家中时,家中也无人在家家人还不知道老人走失,老人平安到家后,激动的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并客气的邀请坐下来,工作人员和老人坐下来细心的和老人聊了起来,待家人回来后工作人员向他建议,家中有老人的家庭应加强呵护和陪伴,老人这种情况,可为老人佩戴有定位的手环,或者制作一个电话联系卡片放在口袋,防止老人走失的时候能够联系到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