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交警大队 开展变型拖拉机联合整治行动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交警大队 开展变型拖拉机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变型拖拉机“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好2021“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黔南行”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农机事故发生。64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县城重点路段开展变型拖拉机联合整治行动。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查处无牌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逾期未检验、违法载人、驾驶变型拖拉机等各类违法行为。

通过发放《致全省农机驾驶操作员的一封信》宣传资料,围绕汛期紧急避险、交通法律法规和农机安全知识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行动中,共检查上路行驶拖拉机7辆,查处拖拉机违法行为2

通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有效遏制了拖拉机长期脱检、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切实增强了拖拉机驾驶人道路行驶安全和遵章守法意识,为防范杜绝农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农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