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   字体:

2021727日,龙里农业农村局承担的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农业综合开发中心的艰辛努力在龙里县洗马镇羊昌村项目区顺利开工。

该项目是龙里县2021实施的一项重大基础工程建设项目,列为龙里县十大民生工程2021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下达我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5万亩,总投资3750万元,分为个标段,分别落实在冠山街道办事处龙山镇湾滩河镇洗马镇醒狮镇谷脚镇五镇一办19个村实施此次开工建设的是第一个标段,建设地点为洗马镇羊昌村,要求202111底完工。

此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夯实我县农业基础设施,推动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为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农民致富增收与乡村振兴接奠定坚实基础

龙里洗马镇、县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开工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