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促行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彩88_彩88首页

学促行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喻非洲同志主持,会上,喻非洲同志组织学习了陈曦同志代表十二届县委所作的报告及田刚宁同志代表第十二届县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通过对报告的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未来五年龙里的建设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关键措施及对龙里未来的宏伟蓝图充满了信心、充满期盼。在发展新阶段,龙里县农业农村局将坚持以党代会为动力,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实施深度融入“强省会”行动,大力发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勇于突破”的“大山之子”精神,深入推进农业现代化各项工作。

会后党员干部均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龙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的建设目标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迈出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新步伐,为建设“开放包容、文明现代、生态优美、富裕和谐”美丽龙里新未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