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里:《黔南赞歌:我们这五年》联合大直播在干群中引热烈反响

彩88_彩88首页

龙里:《黔南赞歌:我们这五年》联合大直播在干群中引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字体:

12月20日,由黔南广播电视台携手全州12县市联合推出的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黔中赞歌:我们这五年》,采取“演播室+现场直播连线+视频短片+航拍”的形式,聚焦各县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黔南风光、工业、文旅、美食等特色,以及黔南这五年的发展成就。

群众认真收看直播盛况

在龙里县冠山街道办事处奋进社区,干部及群众们早早地就坐在社区办公室,等着一起收看此次直播盛况。看到节目里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后,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生活是越来越幸福。”

“搬到这里后,我觉得特别方便,尤其是小区的代办服务特别好,只需要提供资料,工作人员就会帮我们把事情办好。”谈到搬迁后生活的变化,群众罗有芬激动地说。

群众认真收看直播盛况

“看了之后我非常激动,我感觉‘龙里速度’真的很快。现在我们社区有小学、幼儿园,还有日间照料中心、卫生院等,基础设施也非常完善,我在这里上班,有稳定的收入,我感觉很幸福。”搬迁群众陈顺丽说。

奋进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秦世平表示:“这几年来,社区群众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社区两委将尽最大努力服务于群众,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